close
找了好久,好像只有網路賣家才有賣,難到高雄沒人賣嗎???
我昨天在鹽埕區工商展覽館附近的車行有看到sinic的車子
不過和網拍價有不小的差距...

我也是想買sinic的車,可是看到價差,還是在考慮要不要買網路的
rity wrote:
我昨天在鹽埕區工商展...(恕刪)


網路上大安高工的那一位賣家阿
他的sinic車系已經改款了
你可以搜尋
天鷹一號
或是天鷹2號
我是推薦10600那一臺
會比較超值
我也有考慮那賣家的車
只是想到組裝跟後續調校的問題
有沒有同好可以分享一下
有關組裝跟調校的經驗
畢竟是新手
這些風險也是要考慮
ps:有沒有高雄的同好要一起買車的啊?
momore wrote:
我也有考慮那賣家的車...(恕刪)

Dear momore
小弟也是近日在看此一類型的腳踏車,但在追求高 C/P值產品的同時,
個人還滿擔心後續調校及維修的問題 ,
是不是只要找一家高雄有口諀的腳踏車店就能幫我維修.
Regs,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8&t=310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p4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