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子人隨筆。策展人cink


DR.CINK 小白瓶升級版限量冰晶版

達特聖克在FB大洗版以及被各大藝人也許真的好用或業配的情況下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下手了小白瓶?

Dr.Cink

韓瑜也推薦Dr.cink 達特聖克



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

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妳的臉也太白了吧!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粉底也沒有換,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

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

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生理期,下巴狂長大痘痘,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

這時候剛好DR.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

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

離題了??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大約四、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

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

其實在第一瓶時就大力推薦了身邊同事購買,大都有明顯感覺臉Dr.Cink部變明亮喲!

因?月底出國想下手契爾氏的激光美白精華體驗看看厲不厲害,這次就沒囤貨小白瓶了不然差點忍不住一直

回憶起來,我成為策展人的過程相當戲劇化。

兩年前,鐘永和的六十歲攝影展辦在歷史博物館的國家畫廊。邀我幫他策展,我在史博館檔案室裡就這樣留下名字。

從1955年開館到今天,歷史博物館辦過許多展覽,能來這裡展出,也象徵了藝術成就已經被國家認定。但是一個策展人的能力如何,卻沒有國家來認定。

過去從沒幫人策展過,也不知道策展人該做什麼,更沒人教我該怎麼幹策展人。

沒人教我,我就自己來,從媒體人的習慣出發,先想展覽這件事的目的是什麼?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印象中的藝術展覽都是船過水無痕,辦完之後就沒人記得。我跟鐘永和說,一生只有一次六十歲,這場展該要讓他一輩子受用。

歷史博物館有一本每月出版的館刊,介紹館內的活動和研究成果,我問館方,鐘永和的展要怎樣才能登上封面?

從來沒有策展人問過這樣的問題,館刊編輯把各種原則和做法告訴我之後,花了一番功夫,鐘永和登上了封面。

從此之後,那本館刊就成了鐘永和的名片和伴手禮,走到世界各地都有人知道他是台灣國家畫廊認可的攝影家。

十二月十五日,我又幫他在宜蘭策了一次展,這次也計畫了一些梗,敬邀您來參加開幕酒會,一起聚聚聊。

請先電郵預約:vinwu168@gmaill.com。通關密碼:尋路。

這些點子值三億: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99433

文章出自: http://blog.sina.com.tw/tzzt391vlf/article.php?entryid=662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p4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