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12月初在五股工商展覽館辦的母嬰展…
我下訂了一組橘攝婚紗攝影的孕婦寫真照~

10組 5*5 手貼本,3990元,
附:18吋放大框、2*3口袋本、電子檔CD、相本盒、保証卡。(保証卡是在附三小,我也搞不懂)
加碼送:
10組→15組,再加贈電子檔2張
5*5→6*8,
底片框1組→金屬製,可放4張4*6照片,
10吋水晶框,
可拍外景→我覺得這個沒什麼用!
準媽媽、準爸爸造型各4套~可自備便服~
(安瓶500、假睫毛80)
這些拗了好久…才付訂金500元~拍謝啦~我只有帶這麼多錢在身上XD

不過,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是20+3組,也是3990元…
靠…我有眼睛沒張開的感覺!
如果有人以後想去母嬰展或婦幼展訂寶寶或孕婦寫真的人
橘攝通常都會參展~我看到好幾次了~
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別人分享的價位、組數~才不會被抗了XD

廢話說太多~該說拍照當天的事囉~
拍照這天的天氣陰雨…所以跟本就不考慮外拍了~
約了十點拍照,似乎才剛開店上班…
十點半才開始打理造型~兩個人的整體造型其實滿快就弄好了~11點就開拍囉~
我自備了一套情人運動服、一件裙子,然後讓造型師準備另外兩套衣服~
蘇先生則是一樣準備一套情人運動服、兩件騷包襯衫+牛仔褲

第一套造型就先拍運動風囉~

這套拍超級久的…久到我跟蘇先生都覺得…是怎樣…我們只有拍一套嗎= ="

第二套造型是牛仔白紗風

我還腳踩三吋高跟皮靴咧…一整個過程差點沒弄斷大肚婆的腳!
不過…這馬甲式的上衣…綁繩太長了…
攝影師說會擋到肚肚,就只好塞到一邊…
結果照出來我都覺得怪怪的…最後只選了2張= ="
而且,換衣服時應該要把綁繩重綁的…造型師卻說不用…害我覺得上衣很怪…
造型師說,反正重點是肚子呀~~~(然後我就無言了…)

第三套造型→波西米雅風

因為一開始在討論造型時,蘇先生指著樣本說這類型的造型還不錯…
於是就弄這種的了…
只是,波西米雅風的裙子,似乎都很容易讓我的大屁屁顯現出來…
最後才挑這種飄飄裙…然後再找上衣搭配~
蘇先生這套造型的上衣,其實在婚紗照裡也出現過~
這次造型師拿出一條絲巾給他搭配~似乎也挺合的~~
但最後這套造型也是只有挑了2張…

第四套造型→性感裸~

哈哈!我一開始就有設定說,一定要裸上半身!!!!!
這個時候不裸,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何況…老公身材那麼好~一樣也是要露的啊!!!!
可是…裸上身,那下半身要怎麼遮????
我想破了頭,最後才想到我還有這一件裙子現在還穿得下~
(而且拿出來穿的機會不多…也該是出場亮相的時候了XD)
只是,拍到最後一套造型,其實也很累了…
我的眼袋整個就是衝出來見人了…
蘇先生有個動作,也似乎是躺在我身上打瞌睡起來…
害我撐在那裡,還要支撐他的重量>"<
橘攝拍照的棚有兩個地下室,
他們最常用的棚,當天有好多小朋友在拍寫真…現場人很多呀~
我總不能裸著上半身在那給人家拍吧…
所以他們才開了另一間棚給我拍…
嘖嘖…他們一整個就是藏私…
另一個棚是新搭景…當初在展場時一直跟我推這些時尚風的場景…
如果不是我要裸…這些場景大概也不會讓我用吧=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ejan0121.pixnet.net/blog/post/13770931-%E6%A9%98%E6%94%9D%E5%A9%9A%E7%B4%97%E6%94%9D%E5%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